close
奧利奧巧克力三明治餅乾(原味香草) | 3x133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樂事原味家庭號 | 26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冷凍澳洲小羊排骨 | 5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金車麥根沙士Can | 6x330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Motorola VERVEBUDS110 真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原PO在論壇Dcard上發文抱怨,「跟男朋友交往4年沒同居過,就他偶爾會來我的住處一路窩。

但大概幾個月前我發現他去廁所完怎麼沒馬桶沖水聲,一問他才回覆說『我不想掀馬桶蓋,都尿在地板沖掉』」,原PO也暫且相信了。
▲男女交往,除情緒以外,生涯習慣上的差異也經常成為磨擦導前線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《unsplash》 )

沒想到後續一次不測,原PO開門後竟目睹身高183公分的男友正在洗手台上尿尿,然後一邊拿蓮蓬頭沖掉,這行爲讓她不由潰逃「難怪這時代有屢次聞到尿騷味但就是想不透哪裡的,又想到我的內衣內褲,都在洗手台上面洗,目擊全部事發經由是停住傻眼到不可」。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導
最厭惡定單有啥東西?外送員秒答「4大魔王」:超划不來
棄年薪百萬轉考國營企業!工程師曝「關頭差別」:不忏悔
電梯的「身障按鈕」有埋沒結果?網揭貼心真相:很有效的

▲女網友發現男朋友會在她住處茅廁的洗手台小便,讓她相當崩潰。(圖/翻攝Dcard)

很多網友看完事發顛末也相當詫異「異常誇大,超等不衛生耶」、「掀馬桶蓋都懶,太扯了拉」、「尿地板就算了,尿洗手台是什麼鬼」「我家也有人會如許欸,幸虧他自己一個人住」、「我是男的,都覺得這真的有點太扯了...」。(編纂:潘毅)